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Reaxys及RMC药物化学模块试用开通通知

        登录网址:https://new.reaxys.com/ (新版本)

                      https://www.reaxys.com/ (老版本)

        登录方式:IP绑定,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试用日期:2017年9月11日-2017年11月11日

 

        Reaxys是爱思唯尔旗下综合的化学信息检索平台。收录范围来自16,000种化学相关期刊,全球7大专利局,10,000种专著和会议中与化学反应、物质、理化性质、合成路线、生物活性等相关内容。  Reaxys是全球最大的有机化学和物质理化性质的数据库。Reaxys药物化学模块Reaxys Medicinal Chemistry (简称RMC)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药物化学数据库,涵盖所有药物化学关键领域,包括体内、外生物学实验药物动力学实验以及毒性实验数据。

        RMC与Reaxys整合在一个数据平台,不仅可以提供化学信息,而且提供更加广泛的生物活性信息、靶点信息等。涵盖了3,300万条生物活性数据,650万具有生物活性的化合物,12,700个具有成药靶点等。数据来自于期刊、专利以及会议信息。

        Reaxys数据库使用注意事项:

       1)画图工具:老版本Reaxys内涵多个画图工具,第一次使用MarvinSketch,需要安装Java,可从ChemDraw中直接复制粘贴;MarvinJS画图工具无需安装Java,从ChemDraw复制需要先变成Smiles格式(Ctrl+Alt+C)再粘贴。

       2)浏览器要求:IE 9-11, Firefox 4 or higher,Google Chrome 10 or higher

 

信息中心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