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科研攻关信息交流平台”使用说明
 

       "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科研攻关信息交流平台"是面向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内部信息交流平台,中国科学院将通过"攻关交流"平台及时发布科研攻关的信息共享、通知公告、政策措施、科技动态与需求交流等我院科研攻关信息,需要使用中国科技网邮箱统一认证登录即可进入。 

        该平台是服务于中科院用户内部交流平台,相关信息都是内部共享信息,需要加强身份认证,使用科院邮箱注册才能开展交流,从而保障交流平台信息安全。 具体相关注册和使用方法见附件。

       "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科研攻关信息交流平台"链接如下:  http://ncov.scholarin.cn/topic                                        

 

信息中心
2020年2月17日
附件: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科研攻关信息交流平台”使用说明.pdf (654.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