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中国科讯APP开通通知

"中国科讯"APP 当前已经为全院科研人员开通使用。

"中国科讯"旨在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中科院知识服务品牌,通过整合中科院集团引进的数字科技文献资源、集成我院重要科技进展报道以及其他科技情报产品和知识信息服务,支持科研人员、学生、科技管理者等各类型用户随时阅读科研文献、便捷获取科技资讯。APP1.0已实现通过手机终端直接获取全文文献以及情报研究产品,帮助大家在互联网时代不再受IP地址限制,切实满足科研资讯需求。

APP登录非常简单,使用院邮箱的用户可通过个人机构EMAIL帐号密码登录。在不登录APP的情况下,您仍然可以使用检索功能,只是无法获取全文。

截止目前,通过"中国科讯"APP 1.0平台已经能移动阅读和随身获取Elsevier Sciencedirect、Springerlink、APS、AIP、Wiley、IOP、ACS、IEEE、维普等多个数据库的全文文献,共计3,601种外文期刊、39,854种外文图书、14,665种中文期刊,各种类型资源数量和比例也将持续增长。"中国科讯"将成为中国科学院科研用户掌握科研动态、实时文献检索、快速便捷获取关键科技信息能力的移动支撑平台。APP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发并提供技术支持。

 注:

S1   APP分别支持IOS(苹果)系统/安卓系统,扫码下载安装即可。若微信扫码无法识别,可转至浏览器中打开下载。

下载地址:http://zkzx.las.ac.cn

S2   数据可检索范围参见http://www.las.ac.cn/search.do?action=databaseJourNum的商业资源部分,约100余数据库。

S3   另由于CNKI网站外链限制,目前无法链接到CNKI全文,所以CNKI数据暂由维普替代,能覆盖CNKI数据的70%。

S4 新闻稿-中科院推"中国科讯"应用-移动的科研利器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6/5/345165.shtm

S5   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在app个人设置页面进行【反馈】。或者提交相关反馈信息到信息中心,具体反馈邮箱:zhangf@hfcas.ac.cn。

 

信息中心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