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OADT博硕士学位论文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访问网址:http://www.oadt.net

     试用时间:2016年10月26日-2016年12月25日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

    OADT OA Dissertation & Thesis Instruction Manual)开放存取国际博硕士学位论文实时发现系统,主要收集、整合欧美国家为首的五大洲1800多所知名大学的300多万篇金色和绿色OA电子版优秀硕博士学位论文和预印本资源链接,涵盖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的二十二大类,并能实时自动更新,从而真正实现OA学位论文资源的知识发现,为读者提供最新、涵盖面最广的OA学术研究参考资源。

     OADT系统采用简洁易用的中文检索界面,提供多样的导航功能和检索方式,检索速度快、查全率和查准率高。 OADT学术价值高、实践性强、性价比高、选购方式灵活,能很好的补充馆藏资源,支持进程访问,还可提供采、编、检一条龙等技术服务。 

    请广大读者朋友合理使用电子资源,杜绝过量下载! 

 

 

信息中心

 2016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