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 X8全新上线
 
访问范围: 研究院IP地址范围内
 
 
视频课件:http://il.las.ac.cn/(中科院用户使用单位邮箱注册和登录)
 
数据库简介: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升级至X8版本,Windows系统版和Max系统版同时上线。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是汤森路透集团出版的一款应用型收集、管理文献和辅助写作、投稿的软件,该软件目前最新版本为ENDNOTE® X8。
 
      ENDNOTE® X8 单机版可帮助创建个人文献图书馆,能够检索联机数据库和图书馆编目并从中快速导入所需文件至个人文献图书馆。利用创建分组、记录去重、文献排序、信息分析、阅读笔记、查找全文等多种功能,可按照个人需要高效地组织及管理不同来源的中英文文献和相关文件,随时编辑,快速更新。同时,ENDNOTE® X8 能将文献图书馆的信息资源与工作小组成员共享。
 
       ENDNOTE® X8 可以检索联机书目数据库、组织参考文献和相关文件,并立即创建书目和图表目录。利用这一综合的写作解决方案,用户无需在输入和按出版物的格式要求编排格式方面花费大量的时间,从而使EndNote成为一个重要的研究、写作和发表工具。
 
请广大读者朋友合理使用电子资源,杜绝过量下载!
 
 
信息中心
 
 2016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