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疫情期间我院远程办公信息资源汇总
 

       为保障疫情时期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信息中心整理汇总了我院当前可访问相关文献和专利等信息资源,方便大家远程办公。

       文献数据库通过科技网邮箱账号密码(邮箱后缀为ac.cn)登录中国科讯,在数字图书馆右侧点击科讯网页版,选择"随意通数据库",即可远程访问我院订购的部分数据库。注:一次登录即可访问所有数据库。可访问的数据库包括WOS、Springer、ScienceDirect、Wiley、IOP、维普等。

       文献传递服务:自2月3日至2月10日,院文献情报中心向院内读者免费提供文献传递服务(国际申请等特殊文献不在此次范围内)。查看详情

       专利信息服务:智慧芽免费开放专利数据库、Bio序列数据库、Chemical化学数据库、学院VIP会员,助力全国科研院所及高校科研工作者远程办公,共克时艰,让创新永不停歇!科研院所及高校专属通道:http://lxi.me/os738,填写表单即可领取。(申请账号免费使用资源一个月以上)

       视频会议:院网络中心推出的面向院内外用户提供的云会议工具。科技云会具有屏幕共享、文件共享、电子白板、标注、会议录像等功能,支持PC、iPhone、Android等多种终端,适用于远程项目交流、学术讨论等场景。

       科技云会主要功能: 支持最多10个不同终端参加的会议; 院内用户登录即可发起会议,院外用户无需登录即可参会;特殊需求请联系 dccloud@cnic.cn

        科技云会相关链接如下: 1. web登录及客户端下载:https://cc.cstcloud.cn 

                                                 2. 中文版使用说明:https://cc.cstcloud.cn/guide/cn 

                                                 3. 英文版使用说明: https://cc.cstcloud.cn/guide/en

       文献信息资源获取中有疑惑或者困难的,可以发邮件或者电话方式进行咨询。

       联系人:张甫;邮箱:zhangf@hfcas.ac.cn;电话:13696532418                          

                      

 

信息中心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