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链云图书馆 百链云图书馆

最小化 最大化

服务直达 服务直达

最小化 最大化
问图书馆员
Ask Librarian
 
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
Document Delivery
 
论文引证检索服务
Citation retrieval
 
随易通
Access Anywhere
 
情报分析服务
Information Analysis
 
联合目录
Union Catalogue
 
学术搜索
Academic Search
 
中科院学位论文数据库
E-Thesis&Dissertation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NSTL
 
开放资源获取
Open Access
 
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
CAS MOOC
 
科技新闻聚合服务
S&T News Syndication
 
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
 
国防科技信息服务系统
DEIS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ImaChek 科学图像检测系统试用开通
 
ImaChek介绍:     
      图片是科学研究结果的主要表达形式,其质量和真伪直接关系到论文的结果是否正确、实验是否得出了预期的结果。随着Photoshop等功能强大的图像编辑软件的普及,人们几乎不需要专业技术就可以轻易对一幅数字图像进行随意修改,并且修改后的图像很难通过肉眼有效分辨。同时,研究表明,约3.8%的已出版文献中的图片存在重复使用情况。

      ImaChek针对科学研究中的图像造假情况而研发。针对多种图像造假手段,ImaChek可以检测出图像是否存在复制、粘贴等人工修改痕迹,从而识别是否存在作者未有说明的图像篡改行为;以及检测论文中是否有重复使用的图片。ImaChek简单易用,能迅速识别问题图片,大量节省人工审核的时间。
 
       试用内容:全库

       试用时间:即日起-2018月1月31日
       访问地址:https://imachek.cn/ (国内服务器)
       访问方式:账号密码登录。
       1.   使用以下公用账号登录。密码都是:123456。
          user1@hfcas.ac.cn,user2@hfcas.ac.cn,user3@hfcas.ac.cn,user4@hfcas.ac.cn,user5@hfcas.ac.cn
            每个账户同时只能一人登录使用。为保护隐私,您可以随时删除已完成检测的图片。

       2.   申请个人专用账号。请将您的姓名、院系和电子邮件信息发送到contact@ilpixel.com。专用账号设置好后,将以电子邮件通知您。

        视频教程:http://www.igroup.com.cn/pro_down.aspx?nid=3&pid=79&tid=103&id=430

        使用注意事项:

1) ImaChek适用于医学、生命科学领域的图片,如显微成像、凝胶电泳图等等。不能检测表格之类的图片。

2) 如需检测图像之间是否存在重复使用,请一次上传两张或更多图像。

 

信息中心
2017年12月6日
附件: ImaChek 使用指南 2017.pdf (1,316.9k)

常用数据库 常用数据库

最小化 最大化

引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其他常用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