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链云图书馆 百链云图书馆

最小化 最大化

服务直达 服务直达

最小化 最大化
问图书馆员
Ask Librarian
 
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
Document Delivery
 
论文引证检索服务
Citation retrieval
 
随易通
Access Anywhere
 
情报分析服务
Information Analysis
 
联合目录
Union Catalogue
 
学术搜索
Academic Search
 
中科院学位论文数据库
E-Thesis&Dissertation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NSTL
 
开放资源获取
Open Access
 
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
CAS MOOC
 
科技新闻聚合服务
S&T News Syndication
 
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
 
国防科技信息服务系统
DEIS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IGI Global 学术期刊全库免费开通通知(即日起至2月底)
 

       为了支撑我院在疫情期间的资源获取,信息中心携手中图公司与IGI Global出版社,为我院科研人员提供IGI Global出版社出版的全部180余种学术期刊(含冠状病毒相关论文)的免费访问,助您及时、直接的获取最新的研究、案例和数据。如有新发表的相关论文,也会开放免费阅读。您可通过中图易阅通平台(www.cnpereading.com)或InfoSci-平台访问。开放时间暂定截止于2020年2月底。

       访问链接:https://www.cnpereading.com/libraryDetail/5e3a8be059e6061b434dae30

       访问方式:研究院IP地址范围内访问

       数据库简介:IGI Global由学者和研究员Mehdi Khosrow-Pour博士于1988年创立。IGI的学术电子期刊与电子图书全部收录在中图易阅通平台(https://www.cnpereading.com),向国内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快速的本地服务。
       IGI Global为全球学者及图书馆员提供高质量的经过同行评审的学术内容,其出版的期刊被75个知名数据库收录索引,如SCI, Scopus, Web of Science等。IGI Global的期刊合集收录超过17000余篇文章,涉及商业、计算机科学、教育、科学和工程等核心学科。
       IGI-Global与来自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研究机构的超过10万名研究人员合作,发表了包括商业、计算机科学、教育、科学和工程、社会科学等在内的11个学科领域350个主题的最新研究成果。  
            

                      

 

信息中心
2020年2月9日

常用数据库 常用数据库

最小化 最大化

引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其他常用数据库